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troArch 1.8.0 发布,跨平台模拟器

日期:2019-10-27点击:887

RetroArch 是款功能强大的跨平台模拟器,不但能够模拟许多不同的游戏主机,还能在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 以及多种游戏主机上执行。1.8.0 发布了,内容如下:

新特性:

Android/IOS 的 UX 大幅度改进

New menu scaling:这个新版本改进了 Material UI 的缩放。

  • 当用户手动设置 Menu Scale Factor 时,Material UI 将实时调整大小
  • Material UI 在 context reset 的内存不再泄露
  • 当移动设备的屏幕发生变化时,Material UI 将正确地调整其布局

Menu animations: User Interface > Appearance 下添加了一个新的‘Menu Transition Animation’选项。启用此功能后,菜单转换事件将被动画化。

System bar:添加了一个新的安卓风格的‘system bar’。

Navigation bar:添加了两个按钮

  • 在左下角有一个‘back’按钮
  • 在右下角有一个‘resume content’按钮

Auto-Rotation

User Interface > Appearance 下添加了一个新的‘Auto-Rotate Navigation Bar’选项。启用时(这是默认设置),当使用横向屏幕方向时,导航条将被移动到屏幕的右侧。

Title bar:标题栏现在使用字体是更大的,子标签字体也被放大一点。

Optimize Landscape Layout

在 User Interface > Appearance 下增加了一个新的 Optimize Landscape Layout 选项。默认情况下,该选项在移动平台(如 IOS/Android)上禁用,默认情况下在其他地方启用。它看起来如下所示:

视频驱动器间的优雅切换

通过 Rinnesatamante(这里是 Patreon),在 Linux 和 Windows PC 上增加了视频驱动程序之间的优雅切换。

MAME 布局兼容 OpenGL 驱动程序

1.8.0 版本详细更改请见完整列表:

https://www.libretro.com/index.php/retroarch-1-8-0-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888/retroarch-1-8-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