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ydeOS for PC v8.0 发布,账户云同步全新升级

日期:2019-10-27点击:820

FydeOS 是一款基于 Chromium OS 开源项目的操作系统,无需 Google 服务,可创建本地账号登陆,带有完整的桌面版 Chromium 浏览器,并通过容器技术兼容安卓程序、带有 GUI 的 Linux 程序,是面向未来的云驱动操作系统。

FydeOS for PC v8.0 是一次跨大版本里程碑式的更新,此次更新中涵盖的新功能、新特性以及对之前版本的优化能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有:

  • 全新加入「虚拟桌面」功能助你更高效地管理打开的窗口。
  • 加入更丰富的账户同步功能,包括在 FydeOS 应用商店内安装的 Chrome 程序及浏览器插件。
  • 整合安卓子系统稳定性深度优化。
  • 整合 Linux 子系统激活启动的优化。
  • Chromium 浏览器升级到 77.0.3865.*,提供更优质稳定的浏览体验。

全新设计的「虚拟桌面」功能。添加多个虚拟桌面可以让你更好地管理打开的程序。

 

丰富的浏览器插件、Chrome 应用以及安卓程序已登录 FydeOS 应用商店

 

更深度优化的 Linux 子系统,保障主系统安全稳定的同时创造更多可能性

 

这次发布的 FydeOS 仍是一个早期版本,存在一些已知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 如果你通过 OTA 方式从 FydeOS for PC v7.x 升级至 FydeOS for PC v8.x,须手工升级 Linux(测试版)所需的映像文件。
  • 安卓子系统启动之后运行新装安卓程序的一段时间内,系统会试图优化该安卓程序的二进制编码,这个过程或许会导致安卓程序略微卡顿以及 CPU 功耗提升。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自行恢复。
  • 采用多系统启动方案的用户若通过 OTA 方式更新至此版本后,第一次重启设备系统会触发内核更新过程。表现为黑屏随即重启,莫慌张!重启之后即能正常进入系统。
  • 在 Linux(测试版)环境中,硬件图形加速仍处于实验性阶段,若需要开启可在 chrome://flags 中搜索 crostini-gpu-support 并选择 Enable。注意:这有可能让 Linux 子系统无法打开,如果出现此情况,说明存在硬件不兼容之情况,你则需要关闭这个选项。
  • 安卓子系统及安卓相关功能目前仅能适配 Intel 系列显卡。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878/fydeos-for-pc-8-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