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JS 基金会推出 Node.js 证书,JS 开发者可以“考证”了

日期:2019-10-26点击:854

OpenJS 基金会近日在其官方博客公布了最新启动的专业认证计划。据介绍,此项认证计划重点关注 Node.js 开发者在专业环境中构建 Node.js 应用和服务所需的关键技能。开发者通过认证后,可获得由 OpenJS 基金会颁发和认证的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其中包括 PDF 证书和数字徽章,到期后可重新认证。

正如上面提到的,此项认证主要是考查开发者构建 Node.js 应用和服务所需的关键技能,所以 OpenJS 基金会也推出了两个证书来对这两种技能进行认证,这两个证书分别为 OpenJS Node.js 应用开发者证书和 OpenJS Node.js 服务开发者证书。

据官方介绍,OpenJS Node.js 应用开发者 (JSNAD) 证书非常适合具有至少两年 Node.js 使用经验的开发者,有关报名或其他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进行了解。OpenJS Node.js 服务开发者 (JSNSD) 证书则更适合具有使用 Node.js 创建 RESTful 服务器以及服务的经验。详情请点此了解

另外,两项考试的时长都为两个小时,开发者通过基于浏览器的终端进行考试,如果有需要,每项考试都支持自动免费重考。考试现场会有监督员进行监督,并以英文的方式在线进行。

OpenJS 基金会执行董事 Robin Ginn 表示:“ OpenJS Node.js 专业认证计划旨在帮助开发者展示其在现实环境中的 Node.js 水平,并为他们提供将这些技术引入各自组织的知识。认证考试不仅仅是一种与供应商无关的考查方式,它还提供了一个由 Node.js 社区的专业从业者开发的框架,此框架还为经验丰富的开发者阐述清楚关于 Node.js 的各种技能。”

关于 OpenJS 基金会 

OpenJS 基金会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一个中立的组织来托管项目并协作资助有益于整个生态系统的活动,从而促进 JavaScript 和 Web 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

OpenJS 基金会由 32 个开源 JavaScript 项目组成,其中包括 Appium,Dojo,jQuery,Node.js 和 Webpack,并得到 30 个企业和最终用户成员的支持,其中包括 GoDaddy,Google,IBM,Intel,Joyent 和 Microsoft。这些成员清楚地认识到 JavaScript 生态系统所具备的相互联系的性质,以及为代表重要共享价值的项目提供中心位置的重要性。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856/openjs-foundation-launches-new-professional-certificati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