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服务器的优缺点有哪些?

日期:2019-10-21点击:345

现如今,云服务器出现替代了大量的虚拟主机和传统服务器,云服务器作为一种新兴的网站托管平台,为了跟上科技步伐,各大企业和中小企业都显示出了”争相上学”的趋势。

阿里云2000券免费领取(阿里云券的作用:购买阿里云产品,最后支付结算的时候,阿里云券可抵扣一部分费用。

image

那么究竟企业适合选择哪些云服务器?云服务器有那些优缺点?云服务器之所以能迅速替代虚拟主机和传统服务器,肯定有的是更多的优点。与传统服务器对比,云服务器价格也降低了很多。

首先,云服务器没有传统服务器那么复杂,云服务器不需要安装,选择好配置即可急速上线,云服务器也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对于企业来说,传统服务器有很多需要自己做的事。

包括所有硬件、网络、环境卫生、场地等等都需要定期维护,这大量加大了公司内部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云服务器则不同,所有运维都由云服务商承担,企业能够轻松很多。

阿里云2000券免费领取(阿里云券的作用:购买阿里云产品,最后支付结算的时候,阿里云券可抵扣一部分费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8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