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服务器可以备案几个网站

日期:2019-10-21点击:339

阿里云不同产品提交备案数量不同:阿里云 ECS 、轻量应用服务器可申请 5 个备案服务号,协助您提交 5 次网站的备案申请,5 个网站可对应不同的主体。

阿里云2000券免费领取(阿里云券的作用:购买阿里云产品,最后支付结算的时候,阿里云券可抵扣一部分费用。

image

如还有其他网站备案,需再次购买服务器来申请服务号(备案成功后该备案服务号即作废,不能重复释放使用,即网站注销或取消接入后,原备案服务号也无法重复使用)。

建站市场(云市场)可申请 1 个备案服务号提交备案,提交一个网站的备案申请。云虚拟主机(独享云虚机和共享云虚机)只能提交一个主体的备案,但可在此主体下提交 10 个网站的备案申请。

弹性 WEB 托管购买时间需要在 6 个月以上,且每个会员账号最多只能通过此款产品申请 5 个备案服务号。如需了解各产品在备案过程中的验证方式,请 点此查看。

注意:2017 年 10 月 10 日起,ECS 服务器申请备案服务号需购买时长在 3 个月及以上(含续费)。

阿里云2000券免费领取(阿里云券的作用:购买阿里云产品,最后支付结算的时候,阿里云券可抵扣一部分费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84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