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通过控制台来访问HBase开源组件?

日期:2019-10-21点击:432

image

今天这里主要介绍如何通过控制台来访问HBase产品的一些开源软件界面,比如说原生HBase的一些界面。

image

首先我们来到HBase产品控制台。这里看到我们已经有一个运行中的HBase了,然后点击管理。

image

先将来修改一下这个产品的网络白名单。

image

将当前的公网访问IP复制到网络访问白名单中来,点击确认。

image

由于之前没有设置过访问密码,这里需要重置软件访问密码。

image

设置完之后,我们就可以点击HBase的开源链接进行访问了。

image

输入刚才设置的密码,登录以后就可以看见HBase的界面了,这里就可以非常方便的查看HBase的一些信息了。

image

这是HBase的界面,接下来点击HDFS,也会发现非常方便就可以看到HDFS的信息了。

image

同样点击Ganglia,可以看到这个集群的一些监控信息。
image

这样可以非常方便地访问一些开源软件。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点击这个访问设置说明来了解一些具体的信息。

image

更多信息:云数据库 HBase 版


原文地址:https://aliyunnew.com/a/How-to-access-HBase-open-source-components-through-the-console.htm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6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