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越来越接近开发一个实用的DNA数据存储系统

日期:2019-03-22点击:385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自 2016 年以来,微软一直与华盛顿大学合作,开发出***套完整的存储系统,使用 DNA 来存储数字数据。这种存储系统将具有真实应用程序所需的随机访问可读性和纠错协议。后来,微软宣布,他们通过在分子链上存储 200 兆字节的数据达到了 DNA 存储的早期里程碑。

今天,微软和华盛顿大学已经展示了一个完全自动化的系统来存储和检索人造 DNA 中的数据。他们能够在制作 DNA 的片段中编码“hello”这个词,并使用全自动系统将其转换回数字数据。

微软表示,最终目标是将一个系统投入生产,对最终用户来说,这个系统看起来非常像其它任何云存储服务,将数据发送到数据中心并存储在那里,然后它们就会在客户需要时出现。要做到这一点,微软需要从自动化的角度证明这是可行的。

原文链接:http://news.51cto.com/art/201903/59375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