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自助注册申请的详细介绍

日期:2019-09-03点击:314

screenshot
**阿里云自助注册申请是阿里云商标注册的一种方式。特点如下:
**
便捷易用,简单高效
递交迅速,反馈及时
全流程掌控,随时查看进度
针对阿里云ECS服务器的活动,目前阿里云有两大活动,即:1. 入门级云服务器2折优惠 和 2. 企业级高性能云服务器2折优惠,其它干货分享,阿里云产品官方券,可以减少建站成本,具体用法看看这篇教程:阿里云官方券使用教程
阿里云商标注册可以做到:一站式标准服务,最快1分钟极速申报,申请进度实时掌握。

主要服务人群是具有商标注册申请经验的域名需求者、云产品购买者,包括大、中、小企业、IP资源拥有者。

阿里云商标自助注册申请,通过这种方式果被驳回不退款,费用由商标局收取。如果你想提高通过几率请选择专家辅助申请;想被驳回后保证退款,请选择担保注册申请。

screenshot

自助商标注册的申请流程如下:

1.检索申请商标
商标检索并非商标注册申请的必经程序。中国商标有效注册商标量上千万件,建议在注册申请之前进行检索,避免与已有的商标产生冲突。
2填写商标基本信息
从自助注册申请进入“商标注册”页,根据需要注册的商标情况,填写信息、生成或上传商标图样。

1.根据《商标分类》选择指定商品
根据需要保护的商品或服务范围,选择指定的商品或服务项目,或点击“选择推荐方案”下拉菜单,选择与经营范围相近的领域,系统会推荐注册类别和项目,供参考使用。

点击“立即下单”申请递交进入下一步。

2.创建申请人或选择申请人
根据提示,填写申请人信息创建申请人,上传主体证明、委托书模板等材料,或选择已经通过审核的认证主体。
此步骤可跳过,待支付后在商标控制台中找到订单选择“补齐材料”进行创建申请人或选择申请人。

1.下单支付
确认订单内容及金额,勾选服务条款,进行支付。
2.文件材料初步审核
主体为认证主体,阿里云会直接递交订单,不再对商标订单进行审核。
若选择新建主体,阿里云会对商标注册申请订单中的信息及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如果初审通过,则通过系统进行商标注册申请递交。
如果存在问题,订单状态会变更为“审核不通过”并提示原因。

注:
若订单提交在非工作时间内,会顺延至工作时间内进行。
审核时间一般为2小时,若待审订单量较大,时间会有所延迟。

1.阿里云递交商标注册申请
通过初步审核的商标注册申请订单,在递交时间内,阿里云会通过系统在3个工作日内向商标局递交注册申请,最快在1分钟内完成递交。
超过18:00之后审核通过的商标申请,将在第2日8:00后递交。
国庆、春节假期为商标局服务器固定维护时间,商标申请将在假期结束后的第1个工作日递交。
商标局服务器临时维护,商标申请将在维护结束后网报系统开放后递交。
其他特殊情况。

2.商标局审查
商标局在接到阿里云递交的商标注册申请会进行以下审查程序:形式审查、实质审查和初步审定公告。
形式审查:审查递交的文件是否存在形式上的缺陷和问题。
实质审查:商标局根据《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商标审查标准》对商标标志本身的合法性、显著性及是否与在先商标冲突进行审查。
初步审定公告:通过形式审查和实质审查后,商标局会将申请商标刊登在《商标公告》上,若有在先权利人或利害关系人认为申请商标不应注册,可以在3个月内提出“商标异议申请”。

3.核发注册证书
在初步审定公告期结束后,无人提出异议,则商标局会先核发《商标注册证书》电子版并发送给阿里云,阿里云会同步到订单中。2个月左右,商标局会核发纸质《商标注册证书》给阿里云,阿里云将通过快递到付的方式将原件发送给您的申请人联系人的联系地址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71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