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C3大会,开源人的狂欢,反哺的力量驱动技术革新

日期:2018-07-02点击:361

在世界杯踢得正酣时,IT人也迎来了开源盛会LinuxCon + ContainerCon + CloudOpen中国(简称LC3)大会。从去年开始,LC3大会开始进入中国,正值开源云计算的这把火,在中国技术圈烧得越来越旺,同时也引发了越来越多国际同行的密切关注。

除了经典的开源论题,此次LC3大会重点关注了AI深度学习、区块链、Serverless、微服务、自动编排等当前技术热点话题。LC3大会由Linux基金会主办,从成立之初的Linux项目发展到如今的Kubernetes、CNI、Containerd、DPDK、Xen众多优秀项目和CNCF、CF、Hyperledger、ONAP等数个子基金会。

阿里云始终坚持着与社区开源标准的兼容,如首批通过Kubernetes一致性认证、最早支持containerd 1.1、提供高性能网络T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446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