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再不懂时序就 OUT 啦!,DBengine 排名第一时序数据库,阿里云数据库 InfluxDB 正式商业化!

日期:2019-09-01点击:394

云数据库 InfluxDB® 版介绍

阿里云数据库 InfluxDB® 版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商业化 。 云数据库 InfluxDB® 是基于当前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 InfluxDB 提供的在线数据库服务,相比较开源具有免运维,稳定可靠,可弹性伸缩的优势,广泛应用于互联网基础资源监控,容器监控,业务运营监控分析,物联网设备远程实时监控,工业安全生产监控,生产质量评估和故障回溯。提供时序数据自动化采集,压缩存储,类SQL查询,多维聚合计算和数据可视化分析能力。点击关注,InfluxDB 商业化活动

时序数据体现“数据变化”的价值

时序数据和企业业务密切相关,不可或缺。任何一家企业都需要一套高效的运维系统保证实时发现应用和业务问题,通过监控,故障告警的手段,进行故障定位,保证在线业务的稳定,减少不可用时常。业务运营人员依赖运营系统,保证有充足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68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