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上重庆,巴适!

日期:2019-08-27点击:339

往常,重庆的一天
是从香腾腾的小面开始的
今天,却有点不一样

4

8月27日上午,重庆智博会阿里云峰会上,重庆两江新区、渝中区、重庆燃气集团等相继公布了和阿里的合作,包括首个5G示范步行街、智能停车全市联动等。

5

“山城”“雾都”“火锅之都”“8D魔幻城”......今天起,这座举世闻名的城市,有了一张新的名片:“云上重庆”。

6


重庆智博会阿里展区

比如,重庆人民的精神堡垒——解放碑,时尚繁华的“中国西部第一街”,将成为首个5G示范步行街。解放碑将以城市大脑为基座,以5G新技术为载体,实现VR实景体验、刷脸支付、智慧停车等功能。

7

两江新区将依托阿里云城市大脑技术,打造数字两江一体化数字平台。即将推出的两江新区APP,包含微应用“两江中小学预报名”,实现了民政和房管数据协同。同时将支持两江城区的消防、救护等智能应急救援服务。

8

潼南区人民政府继去年联合阿里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60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