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专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刘江川:边缘计算告别“手工作坊”时代

日期:2019-06-23点击:408

再次见到刘江川,是在江行智能深圳新办公室,那天正好是他们办的开放日活动,来自清华等一众学术圈的人士到场。

只不过这一次,刘江川不仅仅是IEEE Fellow和江行智能CEO的title,他新增了一个身份: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这是他在今年二季度才加身的新头衔。

TB12lxzd8Kw3KVjSZTEXXcuRpXa.jpg

刘江川

一年以来,他的团队逐渐扩大,办公地点也扩展到三个城市:深圳、北京、南京。加上接连获得南方电网、北控水务、中国联通等大客户,其业务模式受到广泛认可,迅速成为边缘计算领域的一匹黑马。

谈及创业心态,刘江川坦言,坐在实验室里和实际到工业场景的感受确实不太一样。原来在学术氛围里,工业场景的更多的靠“假想”,以为只会在论文里出现,但是实际上发现,工业场景会有诸多碎片化的复杂需求。

他觉得,边缘计算正逐步告别传统的“手工作坊”时代,即将迎来大爆发。而2019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3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