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消息点击率翻倍的背后——闲鱼无侵入可扩展IFTTT系统

日期:2019-06-13点击:428

作者:闲鱼技术-剑辛

一、面临问题

在闲鱼生态里,用户之间会有很多种关系。其中大部分关系是由买家触发,联系到卖家,比如买家通过搜索、收藏、聊天等动作与卖家产生联系;另外一部分是平台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对这些关系分析之后我们发现这些关系中存在两个问题:

  • 用户产生关系的层次不够丰富;
    现有系统只维护了一部分用户关系,包括收藏、点赞等,用户关系的层次还不够丰富。
  • 用户之间关系是单向且不够实时;
    在现有的玩法中,买家可以通过多种行为与卖家产生联系,但卖家不能主动与买家发生关系和互动;而且平台计算的关系都是离线的,对用户的吸引力不足。

上面提到的场景经过抽象归纳之后都是同一个范式:当某个条件被满足之后,就会触发相对应的动作。这个范式是IFTTT的基本理念,而闲鱼IFTTT就是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二、IFTTT概念

IFTTT是一个被称为 “网络自动化神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3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