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放应用模型(OAM):全球首个云原生应用标准定义与架构模型

日期:2019-10-16点击:348

Kubernetes 项目作为容器编排领域的事实标准, 成功推动了诸如阿里云 Kubernetes (ACK)等云原生服务的迅速增长。但同时我们也关注到,Kubernetes 的核心 API 资源比如 Service、Deployment 等,实际上只是应用中的不同组成部分,并不能代表一个应用的全部。也许我们可以通过像 Helm charts 这样的方式来尝试表达一个可部署的应用,可一旦部署起来,实际运行的应用中却依旧缺乏以应用为中心的约束模型。这些问题都反映出,Kubernetes 以及云原生技术栈需要一种以应用为中心的 API 资源来提供一个专注于应用管理的、标准的、高度一致的模型,这个 API 资源可以代表完整运行的应用本身,而不仅仅是应用模板或者一个应用的几个组成部分,这就是今天阿里云与微软联合宣布推出开放应用模型 Op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1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