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规模、性能、弹性全面升级,让天下没有难用的 K8s

日期:2019-09-26点击:459

J1

作者 | 汤志敏 阿里云容器服务开发负责人

 
Kubernetes 是云原生时代的基础设施、云上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9 月 26 日云栖大会容器专场,在《拐点已至,云原生引领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演讲中,容器服务开发负责人汤志敏表示:“阿里云容器服务已经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公共云容器集群,据各大国际评测机构显示,其市场份额和产品综合能力中国内第一。
 
本次容器服务 ACK2.0 在规模、性能和弹性能力上全面升级,支持单集群万节点、90% 原生性能的安全沙箱容器、分钟级千节点弹性。此外,容器服务已经在全球 20 个地域部署,推出云原生混合云 2.0 架构和 ACK@Edge,打造安全智能的无边界云计算。
 
本文根据演讲内容整理,关注阿里巴巴云原生公众号,回复“云原生”获得本文 PPT。

K8s,云原生时代的重要生产力

在早期,K8s 上跑的应用多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5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