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动态贴纸SDK带来短视频新潮流

日期:2019-08-27点击:422

短视频美颜SDK在拥有了人脸识别的技术条件后,动态贴纸更加贴合人脸,使视频更具有趣味性,这也是提升用户留存率和体验感的重要原因之一。人脸识别SDK加上动态贴纸SDK,一站式的开发服务满足用户多变的应用需求,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并发层超低延时需求,让短视频系统轻松实现AR新玩法。

基于深度学习框架和图形算法处理的人脸检测系统可精准定位视频中的多张人脸的位置信息,经过算法优化、硬件加速处理的人脸检测系统具备高帧率、低耗能的技术特点,保证叠加其它技术的情况下视频的流畅度,满足畅快的视频用户体验。人脸关键点可以精准、高效的识别人脸相应数量的关键点并进行实时追踪,自动识别出人的五官与轮廓,比如眼睛、嘴巴、眉毛、鼻子等关键位置。动态贴纸SDK根据关键点的位置,根据用户所选的动态贴纸,高效贴合,从而达到真实互动。

1566973823_1_

动态贴纸分为2D贴纸和3D贴纸,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一般的2D贴纸相对来说是比较直观的简单的,像我们经常会看到的猫耳朵类的特效、头饰类等这些动态特效,这些特效不需要复杂的技术支持,比较简单就能实现的,用到的是AR渲染,设计师先设计好猫耳朵的样子,然后会设计成很多不同形态下连续的图片,连起来播放就是会动的猫耳朵,然后程序员会根据设计师的贴纸页数以及人脸追踪点等参数,生成相应的文件;3D贴纸通常是覆盖全脸的特效,需要用到3D图形渲染技术,通过高效的3D图形算法,提供精致的模型和稳定的渲染,让3D特效更加稳定流畅,3D渲染需要一定的三维想象力,进行多重渲染,实现3D效果,这主要还是依靠于3D模型,3D面具便是依靠3D模型,加上贴图,这样便能轻松实现各类3D面具。

3d_mask

人脸识别SDK为短视频系统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创意与无限的可能性,动态贴纸SDK,美颜SDK都为运营者和用户们提供了更多新鲜的玩法,丰富了视频的趣味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61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