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jMeter对基于SAP ID service进行Authentication的Restful API进行并发测试

日期:2019-08-05点击:436

这篇文章本来Jerry只在SAP社区上写了英文版的,后来有两位做Marketing Cloud开发的德国同事,写邮件询问关于文章的更多细节,声称这种方式对他们自己的API性能测试很有用,所以我觉得还是值得用中文再写一遍。

clipboard1

在SAP官网api.sap.com里有大量发布的API,方便合作伙伴和客户自开发应用同SAP解决方案进行集成。

clipboard2

比如Jerry上个月做的一个项目,就是和国内一家专注于提供人脸识别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合作, 用户通过微信扫码从而完成人脸识别后,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会调用SAP Marketing Cloud的contact API,生成对应的contact数据,并且将人脸识别得出的面部特征码通过Marketing Cloud扩展字段的方式一并存入contact数据中。

因为这个项目最后会在2019年6月5日于上海举行的S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9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