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oloπ:支付宝开源的Android专项测试工具

日期:2019-07-09点击:454

1.前言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移动测试技术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早期基于测试脚本的单机自动化,到录制回放、图像识别、云测平台等测试技术贴合实际业务需求深度应用和创新,测试效率从而一次又一次被提升。

本文主要介绍支付宝在移动端上实现的一套无线化、非侵入、免 Root 的 Android 专项测试方案 Soloπ。直接操控手机,即可实现自动化的功能、性能、兼容性、以及稳定性测试等工作。

1.1 移动测试 1.0 时代

移动测试 1.0 时代,也可以称之为探索期。由于厌倦了日复一日的手工操作,如何提升测试效率成为了移动测试领域最重要的课题,在此期间,除了 Monkey、UiAutomator、Instruments 等官方提供的工具,业界还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开源自动化测试工具/框架,在自动化驱动能力的基础之上,不仅可以实现基本功能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4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