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能不能好好写简历?

日期:2019-03-29点击:381

前言

只有光头才能变强。

文本已收录至我的GitHub仓库,欢迎Star:https://github.com/ZhongFuCheng3y/3y

在前两天,我发布了蘑菇街的一条内推信息:【蘑菇街】2020春招实习生内推」文末送四本JVM书

这几天,多多少少也收到了一些简历,也看了不少的简历,以我个人的经验(毕竟我不是专业的hr)来简单说说简历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 主要针对技术岗

一、简历文件格式

除非有要求,否则简历应该以PDF的格式发送。

有的同学发给我的简历是docx,结果我一打开,格式全乱了。整个简历在我看来就是废了

简历格式为PDF

二、文件命名

如果招聘方明确给出了文件命名规则,就应该按给出的规则来对PDF文件进行命名。比如,我在帖子上明确文件命名规则如下:姓名-学校-学历-岗位-性别,那么你发送的PDF名称最好就以这个来命名。

如果招聘方没有给出命名规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02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