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DS&POLARDB归档到X-Pack Spark计算最佳实践

日期:2019-10-14点击:423

业务背景

对于RDS&POLARDB FOR MYSQL 有些用户场景会遇到,当一张的数据达到几千万时,你查询一次所花的时间会变多。
这时候会采取水平分表的策略,水平拆分是将同一个表的数据进行分块保存到不同的数据库中,这些数据库中的表结构完全相同。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把这些水平分表的表归档到X-Pack Spark数仓,做统一的大数据计算。X-Pack Spark服务通过外部计算资源的方式,为Redis、Cassandra、MongoDB、HBase、RDS存储服务提供复杂分析、流式处理及入库、机器学习的能力,从而更好的解决用户数据处理相关场景问题。具体产品见
1571127702954_116c2051_c208_4068_b464_8b2549b8d1c9

RDS& POLARDB分表归档到X-Pack Spark步骤

一键关联POLARDB到Spark集群

一键关联主要是做好spark访问RDS& POLARDB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9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