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HBase推出普惠性高可用服务,独家支持用户的自建、混合云环境集群

日期:2019-10-10点击:334

HBase可以支持百TB数据规模、数百万QPS压力下的毫秒响应,适用于大数据背景下的风控和推荐等在线场景。阿里云HBase服务了多家金融、广告、媒体类业务中的风控和推荐,持续的在高可用、低延迟、低成本方向上进行优化。目前单集群承诺可用性99.9%,SSD机型上可以做到请求毛刺99.5% < 50ms,以及新上线的表内冷热分离可以加速热数据访问性能、减少冷数据存储成本并且在API上对用户透明。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在可用性以及低延迟上的诉求,阿里云HBase将提供以主备架构为平台,以冗余、并发、隔离、降级等全方位服务为支撑的高可用解决方案,目标提供99.99%可用性、99.9%请求小于50ms。目前高可用项目一期已经完成,本文将介绍主备架构以及一键切换能力。

HBase单集群可用性

一个HBase系统包含了Zookeeper、HDF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4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