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玩转阿里云 Terraform(二):Terraform 的几个关键概念

日期:2019-10-16点击:552

上一篇《玩转阿里云Terraform(一):Terraform 是什么》介绍了 Terraform 的基本定义和特点之后,本文将着重介绍几个Terraform中的关键概念。

Terraform 关键概念

在使用Terraform的过程中,通常接触到很多名词,如configuration,provider,resource,datasource,state,backend,provisioner等,本文将一一跟大家介绍这些概念。

Configuration:基础设施的定义和描述

“基础设施即代码(Infrastructure as Code)”,这里的Code就是对基础设施资源的代码定义和描述,也就是通过代码表达我们想要管理的资源。

# VPC 资源 resource "alicloud_vpc" "vpc" { nam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1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