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配置审计 - 规则篇

日期:2019-10-13点击:474

阿里云配置审计是一款面向资源的审计服务类产品。它可以主动发现用户资源,持续监控并记录资源配置变更,能够提供有效的资源管控服务。并基于“合规即代码”的理念,将资源审计逻辑实现放置于阿里云函数计算运行环境之上,使得持续性的合规审计、安全评估分析成为可能。
更多的阿里云Config介绍请参考 阿里云配置审计 - 全解析

阿里云配置审计(以下简称Config)提供了持续的合规审计功能,以审计规则作为落地合规审计的具体策略,基于自动化的手段帮助企业用户完善资源合规审计制度,确保“等级2.0”具体实施的快速落地。它一方面提供了丰富的托管审计规则,提供基础的合规审计功能,开箱即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需求;另外用户可以开发自定义的审计规则,完善内部最佳实践和指南。

为支持后续合规审计规则的持续建设,结合“等保2.0”的具体要求和阿里云Config已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079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