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ocker容器实战(五) - 特殊的进程!

日期:2019-09-07点击:377
  • 容器起于PaaS
  • Docker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 Docker项目通过“容器镜像”,解决应用打包这个根本难题

容器本身没有价值,有价值的是“容器编排”

正因为如此,容器技术生态才爆发了一场关于“容器编排”的“战争”
而这次战争,最终以Kubernetes项目和CNCF社区的胜利而告终。

所以会以Docker和Kubernetes项目为核心,为你详细介绍容器技术的各项实践与其中的原理。

容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容器其实是一种沙盒技术
就是能够像一个集装箱一样,把你的应用“装”起来的技术。这样,应用与应用之间,就因为有了边界而不至于相互干扰
而被装进集装箱的应用,也可以被方便地搬来搬去,这不就是PaaS最理想的状态嘛。

这两个能力说起来简单,但要用技术手段去实现它们,可能大多数人就无从下手了。
就先来说说这个

“边界”的实现手段

现在要写一个计算加法的程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77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