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人工智能拯救生命:自杀倾向预测

日期:2017-05-22点击:389


0?wx_fmt=jpeg

由弗罗里达州立大学研究者领导的开创性项目在自杀预测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使得临床医生可能预测最多长达两年之后的自杀,准确率达到80%。


弗罗里达州立大学研究者Jessica Ribeiro急切希望解决这个残酷的问题:每天有120位美国人自杀,一年有近45000人。Ribeiro将在临床心理科学杂志上发布她的文章:利用机器学习预测自杀倾向风险。


------------------

【福利】阿里云在线峰会第三场

3月9日,6位阿里技术专家,

4位大数据应用专家,

从技术到案例,直播剖析

时下最前沿大数据玩法,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免费限时报名


报名详情见文末

------------------


该研究得到了一个十分吸引人的结论:机器学习能预测最多两年之后某人的自杀倾向,准确率高达80%~90%。该方法在越接近某人的可能自杀日期时还会变得更加准确,比如针对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34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