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将阿里云产品整合成为高校课程实训的训练营产品的实践(二)

日期:2019-09-16点击:365

从第二篇开始针对三个训练营产品逐个分析和介绍,本文首先介绍“数据科学训练营”。“数据科学训练营”是阿里云基于多年大数据商业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结合工程教育理念倾力打造的一款学生能力训练的课程产品。本课程产品是大数据训练营集合产品的第一个包,适用于本科大一年级的学生,课程主要以数据思维和数据科学相关技术为引导,通过学习Python数据分析、开发和2个阿里云Clouder案例,结合项目呈现和沟通表达方面的职业技能,通过自主提交一个商业项目,培养学生设计使用Python解决现实问题能力,并体现创新意识。
“数据科学训练营”的侧重点在于前沿技术应用,通过学习Python语言,进行商业、生活环境等方面的数据统计、分析和应用。重点培养学生技术能力,包括数据科学认知能力,解决问题的求解能力,Python技术应用能力,编码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85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