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script 中的 this

日期:2019-08-25点击:394

当我们学习 Javascript 中的 this 时,非常容易陷入一种困境,一种似懂非懂的困境。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看了一些文章和解释,将其应用到一些简单的情况,发现,嗯,确实这么运作了。而在另一些更为复杂的情况下,我们发现又懵逼了,什么情况?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完全搞懂并掌握 Javascript 中的 this。为什么我们很难完全掌握 this?在我看来,原因是 this 的解释太过抽象,在理论上是这样,到了实际应用时,却无法直接应用。同时,一些写 this 的文章可能并未覆盖全面所有 this 的情况,如果缺乏理论和实际的互相印证,以及一些深入揭示 this 原理的实例分析,那么 this 确实是很难完全掌握的。还好,有这篇文章,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将完全掌握 Javascript 中的 this。

确定 this 的规则

thi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58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