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数据分析工具PANDAS技巧-如何过滤数据

日期:2019-08-20点击:515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在Python中过滤pandas数据帧的各种方法。 数据过滤是最常见的数据操作操作之一。 它类似于SQL中的WHERE子句,或者必须在MS Excel中使用过滤器根据某些条件选择特定行。 就速度而言,python执行过滤和聚合更佳。 它有很棒的库:pandas。 Pandas是在numpy包之上构建的,它是用C语言编写的,这是一种低级语言。 因此,使用pandas包进行数据操作是处理大型数据集的快速而智能的方法。

image

数据过滤的示例

它是预测建模或任何报告项目的数据准备的最初步骤之一。 它也被称为“子集数据”。 请参阅下面的一些数据过滤示例。

  • 选择在2019年1月1日之后开立帐户的所有活跃客户
  • 提取过去6个月内进行超过3笔交易的所有客户的详细信息
  • 获取在组织中工作超过3年且在过去两年中获得最高评级的员工的信息
  • 分析投诉数据并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52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