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前端智能化漫谈 (1) - pix2code

日期:2019-08-01点击:454

前端智能化漫谈 (1) - pix2code

自从有了GUI图形界面,就诞生了跟图形界面打交道的开发工程师,其中最大的一拨就演化成现在的前端工程师。不管是工作在前端、移动端还是桌面客户端,跟界面布局和切图等工作打交道是工作中的重要一部分。能够直接从设计稿生成代码,不仅是前端工程师的梦想,也是很多设计师同学的期望。
2017年,一篇名为《pix2code: Generating Code from a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Screenshot》的论文横空出世,立刻引发了广泛关注。

pix2code是做什么的

如下图所示,pix2code通过将屏幕截图与对应的DSL描述通过深度神经网络进行训练,然后给出一张新图去进行推理得出一个新的DSL描述,最后再通过代码生成器变成目标平台上的代码。
pix2code-procedure.png

下面我们分别看下在Andr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2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