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link实战(四) - DataSet API编程

日期:2019-07-18点击:448

1 你将学到

◆ DataSet API开发概述

◆ 计数器

◆ DataSource

◆ 分布式缓存

◆ Transformation

◆ Sink

2 Data Set API 简介

Flink中的DataSet程序是实现数据集转换(例如,过滤,映射,连接,分组)的常规程序.

最初从某些Source源创建数据集(例如,通过读取文件或从本地集合创建)

结果通过sink返回,接收器可以例如将数据写入(分布式)文件或标准输出(例如命令行终端)


Flink程序可以在各种环境中运行,单机运行或嵌入其他程序中

执行可以在本地JVM中执行,也可以在集群机器上执行.

  • 有关Flink API基本概念的介绍,请参阅本系列的上一篇

Flink实战(三) - 编程模型及核心概念

为了创建自己的Flink DataSet程序,鼓励从Flink程序的解剖开始,逐步添加自己的转换!

3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98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