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ppeteer最为核心类Page的接口方法(下)

日期:2019-04-28点击:435

重要:因为同步公号的文章格式很难保证,所以后面文章选择性在其他平台同步,欢迎移步公众号(Python之战),每日更新原汁原味!

在上一篇《pyppeteer最为核心类Page的接口方法》讲了大部分pyppeteer的Page类的接口,与selenium相比增强了与页面js的交互功能,同时增加了设备的伪装和模拟能力,一方是因为pyppeteer库是源于puppeteer,而puppeteer是Google提供了一个js库,本身和js的交互性强,所以在页面交互上更深入。

也正是因为更深的js交互,所以可以任意修改任何网站在源码中的爬虫检测方式,并且毫不费劲,关于淘宝登陆有一种实现方式是使用中间代理修改检测的js文件,使用pyppeteer之后就不用这么麻烦,可以直接将js代码写入网站加载的js文件中。

继续Page类的剩下一下方法:

协程方法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05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