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网站验证码的生成原理、难度控制,及python实现

日期:2019-03-21点击:392

图片验证码已经广泛的使用在各种反爬虫的场景中,验证码的的生成验证过程对于开发者来说是零成本的,对于用户体验来说可能稍差、但是对于爬虫来说是致命的和高成本的。


下面将介绍使用python实现网站验证码的产生及验证的全过程,然我们对验证码的生成有所理解,同时对于机器识别在验证码利于的作用有个认识。


其过程是是用户请求验证后,生成验证码图片并后台session保存验证的字符串,当用户提交验证信息后,取出后台session中的字符集对比,相同的则验证通过。

def get(self):
    from PIL import Image, ImageDraw, ImageFont
    import random
    # 定义变量,用于画面的背景色、宽、高
    bgcolor = (random.randrange(20100),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49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