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Boot 2 要不要升级

日期:2019-03-07点击:452

[TOC]

前言

在谈SpringBoot 2.x 之前,先来聊点别的:

首先是Java 语言,这门长期占据编程语言排行榜首位的语言到底有什么魔力?
大家的看法是多种多样的,比如:

  • 面向对象设计,使用简单,可以很快速的入门;
  • 开源生态做得好,很多可重用的组件,拿来即用;
  • 跨平台,高性能,是做后台开发的首选

还有一种观点很有意思:这是命好,每当人们觉得 Java 不行了的时候,总会有英雄横刀救美..

其中,主要说的是:

":最初 Java 开发出来不知道有什么用的时候,发现可以用 Applet 在网页上做动画。

后来企业级软件开发时代 JavaEE 大行其道,开源社区 Spring 桃李满天下。
等到了移动时代,人们觉得 Java 要完蛋了,Google 拍马救市,收购并开放了 Android 平台,当家语言就是 Java。
于是 Java 再次焕发勃勃生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29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