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资料下载】Python第四讲——使用IPython/Jupyter Notebook与日志服务玩转超大规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日期:2019-02-19点击:470

IPython/Jupyter Notebook非常流行,但随着数据量越来越大(例如几百亿条电商平台访问日志),如何继续保持灵活的交互式分析,是一个挑战。阿里云日志服务作为阿里商业操作系统的智能运维平台,无需开发就能快捷完成海量日志数据的采集、消费、投递以及查询分析等功能。这里介绍如何借助日志服务对IPython/Jupyter扩展的功能,用Python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度加工(ETL)、交互式分析(通过SQL、DataFrame)、机器学习与可视化等。

_2019_02_21_9_10_47

直播讲师:丁来强(成喆)——阿里高级技术专家,从事阿里云日志服务相关的产品与研发工作,擅长AIOps/SecOps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构建与场景落地,擅长C++与Python语言等。
PyCon历届讲师,曾经在中国PyCon2015、2016与2018分享过7场/6个不同议题,覆盖Jupy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83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