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具书籍: scikit-learn Cookbook 2nd Edition

日期:2019-02-19点击:466

简介

本书包括对机器学习中常见问题和不常见问题的演练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利用scikit-learn有效地执行各种机器学习任务。

第二版首先介绍评估数据统计属性的方法,并为机器学习建模生成合成数据。当您逐步完成这些章节时,您会遇到一些食谱,它们将教您实施数据预处理,线性回归,逻辑回归,KNN,NaïveBayes,分类,决策树,合奏等技术。

此外,您将学习使用多级分类,交叉验证,模型评估来优化您的模型,并深入学习使用scikit-learn实现深度学习。

除了涵盖模型部分,API和分类器,回归器和估算器等新功能的增强功能外,本书还包含评估和微调模型性能的方法。在本书的最后,您将探索用于Python的scikit-learn提供的众多功能,以解决您遇到的任何机器学习问题。

图片.png

参考资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7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