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klearn调包侠之逻辑回归

日期:2019-02-13点击:486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官方钉群“Python技术进阶”,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Python技术进阶”。

本系列教程为《机器学习实战》的读书笔记。首先,讲讲写本系列教程的原因:

第一,《机器学习实战》的代码由Python2编写,有些代码在Python3上运行已会报错,本教程基于Python3进行代码的修订.

第二:之前看了一些机器学习的书籍,没有进行记录,很快就忘记掉了,通过编写教程也是一种复习的过程.

第三,机器学习相对于爬虫和数据分析而言,学习难度更大,希望通过本系列文字教程,让读者在学习机器学习的路上少走弯路。

算法原理

传送门:机器学习实战之Logistic回归(https://www.jianshu.com/p/96566542b07a

正则化

这里补充下正则化的知识。当一个模型太复杂时,就容易过拟合,解决的办法是减少输入特征的个数,或者获取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2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