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滑动宫格验证码都给碰上了?没事儿,看完此文分分钟拿下

日期:2019-02-13点击:436

本节我们将介绍新浪微博宫格验证码的识别。微博宫格验证码是一种新型交互式验证码,每个宫格之间会有一条指示连线,指示了应该的滑动轨迹。我们要按照滑动轨迹依次从起始宫格滑动到终止宫格,才可以完成验证,如下图所示。

0c2477cc89233c95802cee2657f860d04127c311

鼠标滑动后的轨迹会以黄色的连线来标识,如下图所示。

96663f1e3e1d709a17297d9d1c0050bcb6768d38

访问新浪微博移动版登录页面,就可以看到如上验证码,链接为https://passport.weibo.cn/signin/login。不是每次登录都会出现验证码,当频繁登录或者账号存在安全风险的时候,验证码才会出现。

一、本节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用程序来识别并通过微博宫格验证码的验证。

二、准备工作

本次我们使用的Python库是Selenium,使用的浏览器为Chrome,请确保已经正确安装好Selenium库、Chrome浏览器,并配置好ChromeDriver。

三、识别思路

识别从探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24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