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效优雅的展示GitHub代码变化

日期:2019-02-11点击:349

都知道GitHub可以直接放代码,不借助任何其他的工具,在浏览器直接浏览代码,但是如果我们想展示代码的变化,有没有更好的呈现方式呢?

GitHub Commit

GitHub Commit可以看到我们每次提交的概况。具体到每个文件,只能看到这样硬巴巴的展示,还是不够生动。

GitHub文件修改显示

好在世界如此美妙,大神们不停的在造各种轮子、各种神器。

推荐一个最近挺火的一个GitHub开源项目:git-history

git-history

给我们高效查看文件历史更改记录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使用方法

例如这个文件:
https://github.com/ruanfumin/ReservationSystem/blob/master/src/dao/impl/OrderTicketDaoImpl.java

想知道这个文件的更改记录吗?只需要把URL的域名github.com换成github.githistory.xyz即可。

就像这样:
https://github.githistory.xyz/ruanfumin/ReservationSystem/blob/master/src/dao/impl/OrderTicketDaoImpl.java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下面这个效果了:

呈现效果

当然,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还有更省心省力的方法。
Chrome浏览器还可以装这个插件:
Git History Browser Extension

Chrome 插件使用截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9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