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作业AI毕业设计博客]Python 3 面向对象编程(第3版) 中英文Python 3 Object-Oriented Pro...

日期:2019-02-11点击:380

图片.png

第2版 中文 介绍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使用Python 3进行面向对象编程。1~4章介绍面向对象这一编程范式的基本准则,以及Python是如何运用这些准则实现面向对象编程的;第5~8章,介绍如何利用Python中的内置函数快速、简单地实现面向对象编程;第9~11章介绍了许多面向对象编程中常用的设计模式,以及如何使用符合 Python 语言习惯的方式来实现这些设计模式;最后第12、13章介绍了Python 3中并发编程相关的主题。本书中每一章都会包含一节案例学习的内容,通过一个实践相关的案例将本章介绍的主要内容以及前面章节中介绍。

第3版 英文 介绍

图片.png

面向对象编程(OOP)是一种流行的设计范例,其中数据和行为以可以一起操作的方式封装。 第三版Python 3面向对象编程充分解释了类,数据封装和异常,并强调何时可以使用每个原则来开发设计良好的软件。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PacktPublishing/Python-3-Object-Oriented-Programming-Third-Edition

英文版下载 https://itbooks.pipipan.com/fs/18113597-335796100
中文1版下载 https://itbooks.pipipan.com/fs/18113597-335798676

参考资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9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