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作业AI毕业设计博客]Analytic Methods in Systems and Software Testing-201...

日期:2019-02-10点击:395

_

下载地址 https://itbooks.pipipan.com/fs/18113597-335471247

使用最先进的方法和工具对系统和软件测试进行综合处理。本书提供了有关最新软件测试方法的宝贵见解,并通过示例解释了该领域中使用的统计和分析方法。许多例子用于提供将这些方法应用于现实问题的理解。应用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的领先权威机构提出了最先进的方法,以解决参与系统和软件测试的从业者和研究人员所面临的挑战。

方法包括:机器学习,贝叶斯方法,图形模型,实验设计,广义回归和可靠性建模。系统和软件测试中的分析方法将其全面的方法集合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测试概念和方法;
第二部分:统计模型;
第三部分:测试基础设施;
第四部分:测试应用程序。
它旨在保持对分析方法的关注,同时提供现代工程的背景景观,以便引入该领域中使用的相关统计和概率模型。这使得这本书成为一本非常有用的工具,为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有关该领域挑战的有趣见解。汇总应用统计,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领域权威机构和软件测试的前沿方法和分析方法实例结合方法和实例,重点关注系统和软件测试的分析方面,包括逻辑回归,机器学习,贝叶斯算法方法,图形模型,实验设计,广义回归和可靠性模型由该领域的领先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撰写,来自不同背景,包括研究,商业,政府和咨询,在理论和实践层面激发研究系统和软件中的分析方法测试。

是针对工业和学术读者的极好的高级参考,他们在系统和软件开发方面的工作接近或超过现有的测试和验证程序的前沿。它对计算机科学和数学的研究生也很有价值。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8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