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ThingJS开发的WebGL H5停车场三维可视化管理Demo

日期:2019-01-18点击:515

前言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中的汽车越来越多。车辆集中存放管理的场所被人类提出车辆进出的秩序、车辆存放的安全性、车辆存放管理的有偿性等要求。停车场系统应用现代机械电子及通讯科学技术,集控制硬件、软件于一体。随着科技的发展,停车场管理系统也日新月异,目前最为专业化的停车场系统为免取卡停车场。下面我们就用ThingJs平台来搭建一个3d可视化的停车场管理系统。

点击查看:DEMO 


效果

停车场总览

车辆信息

车辆行动轨迹监控

车位信息展示

下面我们就用ThingJs平台来搭建一个3d可视化的停车场管理系统。

第一步

使用CampusBuilder来搭建一个模拟停车场。CampusBuider很好用在以往的文章中也多次提及过,丰富的模型库任你选择快速搭建3D场景。


第二步

初始化摄像机的位置并添加鼠标滑过,左键单击,右键单击,左键双击等事件。鼠标滑过,车勾边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81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