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总结 - 封装继承多态

日期:2019-01-08点击:392
  • 我还是一个没有参加工作的小白,所以这篇文章只是一些自己的理解,如有错误请及时指正

面向对象

  • java实体类中包含什么呢? 属性,设值器(构造器,get/set方法),eauals()方法和hashcode()方法,目前只能想到这么多,然后规划一下:属性(面向对象部分说),属性(类之间的关系(面向对象部分说)),设值器(封装部分说),eauals()方法和hashcode()方法(面向对象部分说)
  • 都在流传万物皆对象,那么怎么理解呢? 比如说 拿你的基友说这个问题
  • 类中属性 : 拿你的基友说这个问题,那么你的基友就可以理解为这里所说的对象,我问你基友的信息(年龄啊之类的),那么就相当于对象中的信息,所以不管你能想到的任何事情,比如书,电脑,杯子等等物品,都有它的"参数",那么一个物品的物品名字就可以理解为对象名,对应到java中Clas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57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