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个人追加的见解和补充(一)

日期:2019-01-07点击:444

先上干货,《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的下载地址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327
下面分几个部分对这个手册进行说明,都是个人的见解,本人技术一般,如果有错误或者不妥,请评论指出,虚心接受,提前感谢了。

建议边看手册,边食用以下说明,效果比较好。

前言
首先当我第一次看见这个的手册的时候或许和和你们是一样激动的,因为在java行业内我还没有看见有中文的规范,也可能是我读书少。总之,这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中文的java规范。

首先还是要感谢阿里能给出这样一个规范,万事还是要怀有感恩的嘛,毕竟也是别人努力的结果。

首先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觉得有了规矩,才能让大家的代码可读性和鲁棒性上面有所提高。而且规矩这东西是慢慢形成的,如果之后行业内的规范越来越相同的话那么互相交流也变的方便了不少。

然后要说明的是,规矩也是人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523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