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第一届PolarDB数据库性能大赛Java选手分享

日期:2018-12-17点击:410

天池大赛-第一届PolarDB数据库性能大赛,比赛以NVME Optane SSD为背景,在此之上开发单机存储引擎比拼性能,支持C++和Java语言。内部赛小试牛刀后,汲取了一些经验,作为这么多年的资深JAVAer,还是想继续挑战一把,这次参加外部赛,成绩是Java语言排名第一,总排名20(队伍名称:neoremind),与C++第一差距在2.1%(<9s)。众所周知,类似的系统如果想榨干硬件,那么越贴近底层越好,Java存在一些天然的劣势,跑出这样的成绩也是尽力了,虽然不是前十的C++高手,但是思想架构是通用的,抛出我的解法和代码,供学习交流。

本文是解题报告,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neoremind/2018-polar-race

1. 赛题介绍

评测程序分为2个阶段:
 
1. 正确性评测
此阶段评测程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2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