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Java“代码反潜机”P3C喜提首届中国优秀开源项目二等奖!

日期:2018-12-12点击:360
dc2e2b5a887575d12cb596cbeda24a33c9d51ec0
扫码或点我直达 免费领!

12 月 12-14 日,由中国开源云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在京举行。

聚焦企业上云和开源,大会公布了首届中国优秀开源项目的名单,16个开源项目入选,其中阿里云智能事业群共有5个开源项目入选榜单,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Apache Dubbo

二等奖,P3C

二等奖,PouchContainer

二等奖,Apache RocketMQ

三等奖,Sentinel


P3C是什么?

 

P3C是阿里巴巴研发的Java代码规约扫描工具,项目组中一半成员来自云效团队。


当前,P3C项目包含三部分:PMD规则实现、IntelliJ IDEA 插件、Eclipse 插件,帮助开发人员在工程研发的多个阶段进行代码规约检查,降低故障率、提升编码效率和质量。

 

项目地址:ht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2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