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为什么要学习Python?这10个理由足够了!

日期:2018-12-06点击:435

a203f82c8eab47025e03af68231cf8e950b089ba

如果你定期关注现今的科技发展,那么你可能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告诉人们学习Python?因为几年前我提倡Java而不是Python

在2016年,Python取代Java成为高校中最受欢迎的语言,从那时起它受欢迎的程度就没有减退过。

但是,随着新时代的到来,Python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如果你阅读编程和技术新闻或博客文章,那么你可能已经发现了Python的兴起,因为许多流行的开发人员社区,包括StackOverFlow和CodeAcademy都提到了Python作为主要编程语言的兴起。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为什么程序员应该学习Python

作为一名Java开发人员,我很喜欢它,并且始终会去学习它。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学习潜在的新工具和编程语言,这将使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程序员

对于初学者来说很简单,Python开始是最好的选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56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