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业界 | Dropbox力荐!我们如何应对Python桌面应用程序的崩溃

日期:2018-11-26点击:379

维护像Dropbox这样的复杂桌面应用程序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同时处理数亿次的安装,一个小小的错误就会影响到大量的用户。

这些错误会攻击程序,虽然应用程序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恢复,但有时也会导致程序终止。这样的终止或“崩溃”对程序具有很高的破坏性:当Dropbox程序终止时,程序就无法同步了。为了确保我们的用户可以不间断的同步,我们会自动检测并报告所有崩溃,同时采取措施重新启动程序。

2016年,随着逐步的过渡到Python 3,我们开始着手改进我们检测和报告崩溃的方式。目前,对于我们的桌面团队来说,我们的崩溃报告流程无论在报告的数量还是在质量上都是非常可靠的。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我们是如何设计这个新系统的。

Python不会崩溃,真是这样的吗?

部分Dropbox程序是用Python编写的,虽然Python是一种安全的高级语言,但它还是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33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