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应用监控的选型思考

日期:2018-11-18点击:393

阿里云应用实时监控和诊断工具 ARMS,点击这里

最近由于项目的缘故,经常会和同学们聊到一个话题,那就是企业如何在应用性能管理(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ing, 简称APM) 领域的开源和商业化产品中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下面就以该领域为例和大家做一个分享。

先说结论:没有统一答案,企业用户应当从自身需求,技术掌握深度,建设成本这三个方面来衡量。

企业性质和最终方案

技术掌握程度

自身需求

建设成本

世界500强的IT部门, 最终选择商业产品,部署方式为专用云 已经被各大APM厂商进行过POC,接口人对APM领域有一定理解;已经在内部进行过多轮DevOps概念推广和相关环境建设。 1.配合压测调优性能;2.能快速推广和应用到全集团;3.集团大屏幕输出;4.日常运维中的问题报警,排查,诊断。 1.产品费用+咨询费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092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