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两行代码搞定:Jupyter Notebook中自动补全代码

日期:2018-11-11点击:422
在公众号之前的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在Jupyter Notebook中设置主题以及输出代码文件到pdf文件中,本文来继续介绍jupyter notebook中一些实际的技巧。

本次要介绍的两个功能是:

(1)针对 jupyter notebook 中的 Markdown 文件自动生成目录

(2)自动补全代码

上述两个功能,都是有 python的一个 jupyter 扩展插件Nbextensions库来实现。

安装该库的命令如下:

 
  1. python -m pip install jupyter_contrib_nbextensions

然后执行:

 
  1. jupyter contrib nbextension install --user --skip-running-check

安装完成后,勾选 “Table of Contents” 以及 “Hinterland”。

其中 Hinterland 是用来自动补全代码的,这个拓展的代码补全功能虽然没有 PyCharm中的那么全面,但比没有是要好多了。

设置如下:

70513b0098d06d8cee7dbda10d7a49dbca07d7e0

自动补全代码的效果如下:

501c4d94cab24e546220e617de4c3bafcff9df89

关于 Jupyter Notebook,如果你有一些好的使用技巧,不妨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原文发布时间为: 2018-11-12
本文作者: Python数据之道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 Python数据之道”,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 Python数据之道”。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9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