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译】《Clean C#》

日期:2018-10-26点击:340

本文是《Clean C#》一书译文的序言,阅读译文请移步至:《Clean C#》译文


《Clean C#》的副标题是Readable,Maintainable,Pleasurable,本书旨在提供一些编写具有良好可读性与可维护性代码的建议。虽然书名中带有C#字眼,但书中提供的经验绝不仅限于C#,也可用于其他语言。

书中内容涉及到:命名方式、异常处理、代码基本设计原则、单元测试及代码排版等多个方面内容。

该译文不是对原著进行一字一句的翻译,而是根据自己的理解,对原著的语言进行了重新编排以便更符合汉语表述习惯。此外,还对书中内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订(增、删及内容顺序的调整),如,在每个章节的结尾会加入一段总结,文末也可能会添加一些扩展阅读文章链接。

书中的示例代码,如果命名空间名称以Dirty结尾,表示是这段代码是待优化代码;而命名空间名称以Clean结尾,则表示这段代码已按照书中的观点进行优化。

namespace CleanCSharp.Errors.Dirty { // 待优化 } namespace CleanCSharp.Errors.Clean { // 已优化 }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译文中难免有错误之处,望各位多多指教。

本书的翻译未经作者授权,仅作学习用途,转载务必保留原书及作者信息。原书封面及作者信息如下:

图书封面

作者信息

    • *

雪飞鸿 · 写于2018-10-2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84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